close

史丹利與Gigi的家裡多了幾樣優渥設計的新家具,基於Happy wife Happy life的道理,也因為這樣史丹利也好開心

 

1.jpg

經典款柚木搖椅

史丹利:一直以為搖椅是長輩在用的,總是會想像著阿嬤坐在搖椅上織毛衣的畫面,但看到阿雞坐在上面看書時的畫面時,我才發現原來其實坐在搖椅上不一定是要織毛衣啊!說到底那就是一個舒服的椅子,沒有規定一定要什麼人坐,就算是老妹坐也會有合適的模樣的。

 

2.jpg

H款6呎King Size雙人加大實木床架

史丹利:其實會想要這個床架是因那彎曲的格柵床頭片,畢竟我真的很常在床上坐著靠在牆上看書打電動玩手機,但靠在牆上久了真的會不太舒服,到最後就是直接躺了下來了。

但那個彎曲的床頭片剛好跟背部曲線貼合,所以多了一個支撐,可以讓我靠在床頭更久一點,打電動的時間也更多了一點,我想設計這個床架的人應該是跟我一樣懶的人,才會想出這樣的細節吧....

 

3.jpg

梣木造型椅凳

史丹利:會有這個的原因很簡單,因為之前阿雞很喜歡那個休閒椅,但當他發現還有椅凳時,就任性地想要了。但其實搭配起來感覺就有整組的完整感,而且如果有客人來也可以拿來當凳子使用也挺方便的。

 

現在就預約 設計師為您服務,請按此【預約免費室內設計】

延伸閱讀:

 

新竹縣張公館|現代風室內設計|17坪

 

 

桃園市賴公館|北歐鄉村風室內設計|28坪

 

 

原文網址:

 

Happy wife Happy life,史丹利採購新家具讓Gigi開心

現在就預約 設計師為您服務,請按此【預約免費室內設計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優渥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